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杨街村人行地道完工 附近村民再不用与车“抢道”

发布时间: 2019-09-11 08:44: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云飞)记者从城投集团了解到,位于机场路凌云互通南侧的杨街村人行地道,继今年6月底人行地道主体结构完成后,上周装饰装修工程也基本完工。

  据了解,杨街村人行地道总长度为118米,径宽4.5米,径高2.5米,呈C字形布置,一头连接杨街村,一头连接凌云二区。地道设2个出入口,出入口设上下行走楼梯踏步。此外,为便于地道日常维护及管理,地道内还设置了一个管理用房。

  由于机场路是进出义乌城区的主干道之一,往来车流量较大,市民来往杨街村与凌云二区需要横跨机场路的地上人行道通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因此,杨街村人行地道从2018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就受到周边不少市民的关注。“平时去对面接送小孩或者办点事情,都要经过上面的人行道,因为车流量大,很不安全。”市民楼先生说,现在好了,有了人行地道,接送孩子心里踏实多了。

  据工作人员介绍,杨街村人行地道建设完成后,地上人行道与交通红绿灯也会相应拆除。这样一来,机场路民航路到雪峰路路段将没有交通红绿灯,有利于加快车流通行。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