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国际金钥匙学院金华地区首家分院落户义乌国贸学校

发布时间: 2019-09-26 10:19:2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金晓英 通讯员 吴驰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义乌国贸学校举行了国际金钥匙学院义乌分院授牌仪式,这也是国际金钥匙组织在金华地区授予的首家分院。

  仪式上,国际金钥匙学院负责人宣布国际金钥匙学院义乌分院落户国贸学校,并为国贸学校颁发了证书、金钥匙标识及授牌、授旗。中国金钥匙义乌地区的7名金钥匙会员受聘为金钥匙导师,国贸学校2名老师受聘为金钥匙讲师。今后,他们将参与国贸学校酒店管理专业的实践教育教学。

  据悉,国际金钥匙组织成立于1929年,是遍布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一个帮客人解决困难的服务专家。金钥匙自1995年正式引入中国,目前已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共300座城市的3000多家高星级酒店、高档物业及服务企业。

  义乌国贸学校校长任伟跃表示,该校将抓住与国际金钥匙合作的机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素养,构建“工学结合、德技并修”的育人机制,面向社会与行业培养更多中国金钥匙品质高端服务人才,为推进义乌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活力。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