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国际友城媒体代表参观义乌国际商贸城

发布时间: 2019-10-14 09:46:1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见习记者 余首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媒体代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国际商贸城。 余首锋 摄

  “我们才逛了一小会儿,就对这里店面之多以及商品的精致感到震惊。”昨天,来自日本的增田谦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一区参观时,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昨天上午,参加首届浙江省国际友城媒体合作传播论坛的近70名国外媒体代表来到义乌国际商贸城参观,实地感受义乌的发展成就和独特魅力。代表们在国际商贸城一区西大门观看了义乌宣传片后,深入各个店面体会独特的义乌商业文化。代表们不时拿起一件件商品仔细观看,不时发出赞美之声,在一些精美的工艺品前,频频驻足拍照留念。

  “这里实在是太大了,我感觉一天都逛不完。”来自马来西亚星州日报的何俐萍感慨道,“如果我作为生意人来到这里,会觉得到处充满了商机。只要你能想到的东西,这里都能买到。”

  代表们在国际商贸城五区进口商品馆参观时,纷纷与自己国家的国旗合影留念,有些代表则即兴购物。

  据悉,首届浙江省国际友城媒体合作传播论坛旨在增进浙江与海外友城主流媒体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建立长效联系、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促进友城交往取得更多务实成果。同时,代表们还将赴杭州、乌镇、宁波、浦江、绍兴等地开展“美丽浙江”媒体采风活动。昨天下午,各个代表乘车离开义乌前往浦江,感受浦江的风景及发展成就。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