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舒滢 正文

义博之星⑱打响“诸暨袜业”品牌 与义博会共赢共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0-15 18:18: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朱舒滢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者按:从1995年初次亮相,到2019年第25届如期而至,20多年来,义博会这个立足于义乌小商品辉煌发展历史和雄厚产业基础的盛会,已经从小到大,从义乌走向世界。随着义博会的逐渐成熟,义乌也将更多城市文化元素注入其中,让这张“金名片”更加熠熠生辉,而义博会也见证了义乌这座“会展名城”的崛起。即日起,中国义乌网推出义博之星栏目,聚焦义博会25年标杆力量的代表,见证他们与义博会的共同成长路。

  中国义乌网10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朱舒滢 编辑 童荟颖)“我们的目标就是做到内销外贸两块市场一起抓,线上线下两个轮子一起转。”今年,来自诸暨袜业行业协会的40余家企业将首次集体亮相义博会。诸暨市网商联合会袜业协会常务会长、诸暨市情缘针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炎武在接受采访时说,“在我看来,义博会是一个世界性的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企业和整个诸暨袜业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和线上市场。”

  作为全球最大的袜子生产基地,诸暨大唐袜子的年产量占全国的70%,全球的30%。立足于“世界袜都”大唐,诸暨市情缘针纺以“金情缘”品牌的高端商务袜为市场突破口,将自主研发的3D印花袜作为现阶段的主营产品,将外贸定制作为目前的主要业务,销量已连续五年居于阿里巴巴国际站“SOCKS”类目的前列。毋庸讳言,国际市场一向是带动中国纺织业发展的重要因素。金炎武认为,通过外商云集的义博会,情缘针纺能够进一步扩大外贸业务,提高国际知名度。

  诸暨市情缘针纺是大唐袜业数码打印的先行者。目前,数码印花袜的业务量已占到公司总业务的1/3。数码印花袜既能做到美观时尚,又能保证袜面平整,防止在穿脱过程中因线头造成的各种问题,在有良好穿着体验的前提下适应了当前袜业市场个性化、时尚化的定制趋势。“今年义博会,我们也把数码印花袜作为主打产品。”金炎武表示,数码打印技术的运用,是袜业转型升级的一个新的突破点。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下,有条件的企业就应该找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往产业链更高层次走。

  据悉,本次义博会将打造特色行业专区,进一步深化展场联动,促进义乌市场与展会融合发展。由诸暨袜业协会、礼品包装商会等商会、企业共同打造的“市场创新精品展区”,旨在深化“行业+市场+展会”行动,促进展会与市场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金炎武说:“我们一贯秉承互惠互利的原则,倡导加强企业之间的资源整合。通过与义博会的合作,诸暨袜业也可以借义乌市场之力,将诸暨袜业的名号打得更响,开拓更大的国内外袜业市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