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江滨社区:敬老爱老传孝道

发布时间: 2019-10-18 09:25: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志愿者为社区老人免费理发。

  中国义乌网10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台上的歌舞演员唱得投入跳得优雅,台下的老年观众看得仔细听得认真,穿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不时给老人们奉上茶水、端上热腾腾的饺子……10月16日下午,江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的小广场上热闹非凡,其乐融融。

  10月份是全国“敬老月”,为营造孝老爱亲、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江滨社区联合辖区部分共建单位及爱心企业,举办此次“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关爱老人,我们一起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和馅包饺子,免费理发,义诊……中午12点刚过,志愿者们就陆续出现在活动现场,并很快忙碌起来。据了解,江滨社区现有85岁以上老人60余位,当天共有30多位老人前来参加活动。现场,一些老人和志愿者、社区居民分享自己的经历,畅谈往昔的艰难困苦与欢乐,感叹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中,来自辖区幼儿园的小朋友还与老人们一起庆生。“爷爷奶奶,请吃蛋糕。”当孩子们用稚嫩的双手把一块块蛋糕送到老人面前时,老人们脸上笑开了花。

  “希望通过活动,让老年朋友互相结识,促进邻里关系和谐,增强社区凝聚力。”江滨社区负责人说,接下来,社区将组织开展更多活动,提供更多服务让老年人“老有所乐”。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