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博之星㉔石桥焊材:通过义博会 叩开国际市场大门

发布时间: 2019-10-20 17:00: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者按:从1995年初次亮相,到2019年第25届如期而至,20多年来,义博会这个立足于义乌小商品辉煌发展历史和雄厚产业基础的盛会,已经从小到大,从义乌走向世界。随着义博会的逐渐成熟,义乌也将更多城市文化元素注入其中,让这张“金名片”更加熠熠生辉,而义博会也见证了义乌这座“会展名城”的崛起。即日起,中国义乌网推出义博之星栏目,聚焦义博会25年标杆力量的代表,见证他们与义博会的共同成长路。

  中国义乌网10月20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荟颖)从2010年开始,每到10月份,杜杰都为带哪些产品前来义乌参加义博会而烦恼,“公司产品多,但距离义乌比较远,我们想把最有特色、最优质的产品带到展会上,展示给采购商。”作为石家庄市石桥焊材有限公司的外贸经理,每届义博会,杜杰都有新的收获。

  义乌与石家庄,一个地处浙中,一个远在河北,两座城市因为一场持续了25年的盛会,被紧紧联系在一起。

  2010年,主营焊接材料的“石桥焊材”首次在义博会上亮相。“起初是听朋友说的,义乌这边有个展会,规模挺大、采购商也多,公司决定来看看。”杜杰说,这一“看”,就与义博会结下了不解之缘。此后的每年10月21日,“石桥焊材”都会来义乌赴一场“老友之约”。

  “第一次参加义博会,觉得当时整体组织还不太成熟,但是近年来,不论是展会组织、展会规模还是采购商质量,都有了显著提升,越来越专业了。”杜杰说,伴着义博会的发展,“石桥焊材”也不断茁壮成长。

  “石桥焊材”主营的焊接材料分为电焊条、焊丝、焊剂三大类,主要产品为碳钢焊条、不锈钢焊条、铸铁焊条、二氧化碳气保护焊丝、埋弧焊丝等。连续参加多年义博会,义乌城市的开放度和外商集聚度,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石桥焊材”拓宽销售渠道与市场,走出中国、走向全国。

  “我们的产品与小商品挂钩,义乌被称为世界‘小商品之都’,义博会是一个展示公司实力的好平台,借助义乌小商品市场的贸易优势和外商优势,公司也逐步叩开了国际市场的大门。”杜杰说,义乌市场上的产品在采购商中认可度高,具备足够强的竞争优势,通过义博会,他们的产品被更多采购商了解、认识,进而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业绩。2017年义博会期间,“石桥焊材”成功“俘获”了一笔来自非洲、价值近800万元的订单,“这让我们确信,参加义博会是正确的选择。”

  不止义博会,“石桥焊材”也参加过国内多个大规模展会,但对义博会的感情始终无可取代。“义博会是一个大舞台,义乌这座商贸名城更赋予了它独特的魅力,在这个舞台上,我们更容易‘被看到’,也更容易实现自己的目标。”杜杰说,一起走过了9年,他对即将到来的第25届义博会充满了期待,希望今年的义博会能在展会规模、专业化程度、客流量增长的同时,提供更加优质的会展服务。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