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21 07:51: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10月19日—20日,义乌举行全市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引领老同志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增添正能量。市委书记林毅出席读书会并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若伟主持读书会。

  在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后,林毅指出,义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之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县域的生动实践地,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是总书记为义乌定位的目标,是我们义乌全市干部群众担当的时代使命。当前,义乌正处在转型的过关期,新旧动能转换的任务十分艰巨。下一步,市委将聚焦增强改革开放、产业项目、科技人才、城乡发展、营商环境、干部队伍六大新动能,全力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林毅强调,广大离退休干部具有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群众基础优势,是推进义乌改革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组织部及相关单位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尽真心、动真情、下真功,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竭诚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好事,让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要按照“服务中心、尊重意愿、量力而行、发挥特长”的原则,努力把老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引领到义乌改革发展的实践中来,引领老同志把老有所养同老有所为结合起来,在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和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

  读书会期间,老干部们收看了陈望道专题片《大道之行》,听取了《不忘初心,品味信仰的味道》专题讲座,并开展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自学活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