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舒滢 正文

义乌市礼品包装协会:抱团参展 将礼品包装市场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 2019-10-22 19:35: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朱舒滢 记者 罗德慧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朱舒滢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为进一步加强展场联动,促进展会与市场融合发展,本届义博会特设“市场创新精品展区”。礼品包装行业作为义乌的新兴行业,发展势头非常强劲,“礼品包装专区”,也是“市场创新精品展区”的重要组成部分。10月21日下午,浙江仕豪礼品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也是义乌市礼品包装协会的副会长王仕燕来到中国义乌网▪义博会全媒体中心,向大家分享了义乌礼品包装行业的“义博之旅”。
 
  “每一届义博会,我们公司都会参加,但今年是义乌礼品包装协会首次大规模抱团参展。”王仕燕表示,义乌市礼品包装协会成立于2018年,目前已经有500余位会员。“这次我们协会的一百余家企业以抱团的方式参展,一方面是想为协会的会员争取更多机会,另一方面,也想让更多人了解义乌礼品包装行业的优质品牌,把义乌的礼品包装市场做得更大更强。”
 
  据悉,此次义博会“礼品包装专区”设立于D2馆,共有143个展位。以诚信经营为核心,以过硬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为保障,礼品包装专区各类定制,应有尽有。“相比往年,今年的客流量更大,我们的收获也应该会更多。”浙江仕豪礼品包装的展位前,来自韩国、美国等世界各地的采购商络绎不绝,王仕燕说道,“我们的产品目前主要面向欧美、中东市场,这次通过义博会我们希望和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达成合作,扩大海外市场,把品牌和产品推向全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