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舒滢 正文

义乌市福安进出口有限公司:坚持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

发布时间: 2019-10-22 19:28: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朱舒滢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朱舒滢 编辑 楼菲莉)义乌市福安进出口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五金工具套装,共包含15000多种工具产品。10月21日下午,义乌市福安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但建华来到中国义乌网▪义博会全媒体中心,向我们讲述了他的参展感受。

  今年是但建华第三次来到义博会,他感叹:“今年的人流量比往年还要多,仅仅一个上午,我们就谈成了好几笔订单。”但建华认为,对他而言,义博会不仅是一个交易平台,更是一个展现产品、打造品牌的良机。“这次义博会,我们带来了一些新品,主要定位在中高端市场,产品的整体品质也有比较大的提升。”

  本届开始,义博会有了“标准”的基因,对此但建华说:“在我看来,这代表我们行业的整体水平需要得到提升,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商品品质的提升。整个行业的总体水平提高了,对我们企业而言也是一件好事。”

  谈到义博会在互联网时代的作用,但建华说,参加展会可以弥补平时线上交易的劣势,“虽然线上交易很便捷,但线上的客人无法直观地看见我们的实物产品,不了解我们的优势在何处,而通过展会,客商可以直接接触我们的产品,在和我们零距离交流的过程中也能更加放心地进行采购。把线上和线下这‘两条腿’用好了,企业才能平衡发展,走得更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