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玩密室逃脱时受惊吓 她不慎摔出脑出血

发布时间: 2019-10-22 15:02: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于艳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于艳艳)密室逃脱,是一款很受年轻人欢迎的互动类游戏。闲暇之余,约上三五好友玩上一局,既烧脑又刺激。但来自东阳的小金却说,以后再也不敢尝试密室逃脱了。

  小金26岁,在义乌一家外贸公司当白领。上周末,她约上几个朋友玩密室逃脱游戏。

  “一进入房间,我脑子里总是闪现出恐怖的画面……”躺在急诊室的小金摸着受伤的脑袋回忆当时的场景。

  还没来得及通过第一关,同行中一人不知为何突然大叫一声,受到惊吓的小金一个大步后退,不慎摔倒在地,头部撞在附近的道具上,随即陷入短暂的昏迷。

  同伴立即呼叫120急救中心,将小金送进了义乌復元医院急诊室。送入急诊室时,小金的意识已慢慢恢复,但仍旧有强烈的晕眩刺痛感。

  经过头部CT检查,发现她有轻微脑出血及蛛网膜下腔出血,为了进一步治疗,小金被收住入院。

  “因为意外摔倒导致脑出血的病人其实每年并不在少数,对于脑出血患者,做好现场急救措施也是很重要的。”义乌復元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陈向东提醒道:“如若发现脑部意外受伤者,首先要查看其有无其他外伤,确认是否处于危险状态,并让负伤者侧卧,头向后仰,确保其呼吸通畅,最重要的是不要随便移动患者,并立即呼叫120急救中心,将其送到就近医院,以防引起二次伤害。”

  

【专题】义乌復元医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