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诸暨恒青针织:专注儿童丝袜30年用心呵护祖国花朵

发布时间: 2019-10-23 11:26: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国际袜都”是诸暨响亮的金名片。马蹄袜、菠萝袜、“剪不烂”的神奇丝袜……10月22日,诸暨市恒青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霞玲来到中国义乌网▪义博会全媒体中心,讲述不一样的儿童丝袜。

  诸暨市恒青针织有限公司专做丝袜生产已有30多年,早前一直都是家庭作坊的自产自销模式。近年来,公司走上了转型发展的道路,注册了自己的品牌,专注于生产儿童丝袜,自主研发生产的儿童丝袜,市场反响良好,深受顾客喜爱。

  “多次参加义博会下来,发现这个展会是一种展销结合模式,客流量大,商机稍纵即逝。”徐霞玲说,顾客在参观时,不只关注店内现有的产品和款式,同时也很在意材料的选择和变化,了解充分后再下单,这也对生产企业的实力提出了更好的要求。

  “今年我们带来了一款印花童裤,目前展览下来,受到了顾客的广泛喜爱。”徐霞玲告诉记者,除了印花的还有提花的,针对特殊群体,还生产了无档裤和网袜,颜色多样,种类齐全,目前已接到不少客户的意向订单。

  徐霞玲表示,来参加义博会就是看中了该平台的客流量很大,基于对自家产品质量的信任,有信心通过义博会接到更多客户,同时留住客户。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