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市直机关篮球赛开赛 谁是你心中的MVP

发布时间: 2019-10-22 22:13: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王时倩)金秋十月,动起来!今天(10月22日)晚上,第32届义乌市直机关篮球赛在市委党校文体楼篮球馆鸣哨开赛。来自市直机关的35支机关单位代表队的400余名运动员将在球场上一展风采。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8天,共计81场比赛,分甲、乙、丙三组进行对抗,比赛采用中国篮协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将于10月29日晚开启各小组冠亚军争夺赛。

  比赛中,队员们积极投入、配合默契、全力以赴,抢断、妙传、快攻上篮一气呵成,在战术上队员追求精简实效、灵活多变。虽然没有令人叫绝的空中接力、飞身转体扣篮,但是“梦幻脚步”、低位持球进攻和空心入网等小惊喜,让现场观众们大呼过瘾,加油助威的气势也是一浪高过一浪。赛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

  作为义乌机关部门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义乌市直机关篮球赛始终秉承“以球会友、增进友谊、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宗旨,恪守“安全第一、规则第一、风格第一”原则,充分展示机关干部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当前,全市上下正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道路走下去。义乌正处于转型的攻关期,新旧动能转换的任务十分艰巨。围绕市场推进自贸特区改革、勇争营商环境评价第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市直机关各部门都担负着十分繁重的任务,广大机关干部更是具体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施者,需要拥有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才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才能更好地投入工作。篮球赛的开展,对于锻炼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贯彻全民健身运动精神,增进机关部门之间交流,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团结拼搏的精神氛围,促进和谐机关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