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9年>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日报】雨中感恩送“先锋”

发布时间: 2019-10-28 07:53:59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于山 通讯员 陈明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小商品经营户代表及社会各界自发前往衢州为谢高华送行。拍友王飞摄

  中国义乌网10月28日讯(记者 于山 通讯员 陈明明)10月27日上午,“改革先锋”、义乌小商品市场的催生培育者谢高华遗体火化,社会各界人士自发来到衢州市殡仪馆送别。

  上午8时30分,天空飘着雨,衢州市殡仪馆聚集了前来送别谢高华的亲友、市民。他们有的举着谢高华的黑白照片,有的手中捧着鲜花。来自义乌和谢高华老家衢州市衢江区横路办事处贺邵溪村的群众,在雨中举着“敬爱的谢高华老书记一路走好!”“高华子,一路走好!”等标语,送谢高华最后一程。

  贺邵溪村是谢高华老家,当天来了100多位村民。手持菊花、排在送别队伍中的村民尹松木说:“我们村里人人都知道谢高华,他平易近人,每年要回老家看看,他为老百姓做实事,为百姓幸福谋利益,大家都说他好。”

  而来自义乌的群众凌晨5时就出发了,一辆轿车车头还贴上了“饮水思源”四个字。义乌市衢州商会会长张建良说,正是谢高华提出了义乌“兴商建市”战略,才有了远近闻名的小商品之都,义乌越好,恩情越难忘。“他留下的财富,哪个企业家也比不了。义乌的今天,有他打下的基础。”张建良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