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500多箱延安苹果在义乌国际商贸城被“秒杀”

发布时间: 2019-10-28 22:02: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浙江新闻客户端 龚艳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8日讯(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龚艳 编辑 程雄)“认购延安苹果,关爱他与她”活动正式启航。名校校长来了、妇女代表来了、商界精英来了、政府领导来了……许许多多陌生与不陌生的人都来了。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五区北大门,一场爱的接力正蓄势待发……

  10月28日上午,“认购延安苹果,关爱他与她”活动启动仪式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五区北大门举行。这里没有掌声,有的是最纯朴的对延安苹果的爱、对革命老区的爱、对所有弱势群体的爱。

  他来了,自称来自“延安”的市场经营户戴以涛,一口气要了30箱延安苹果,一边打着电话接洽业务,一边吩咐员工把苹果装车。

  她来了,此次活动具体承办单位义乌国际商贸城五区党支部书记刘珍婷,在她以及一众党员努力下,运往现场的500多箱苹果销售一空,更多的人还在排着队等待更多延安苹果。

  他来了,宾王中学校长龚待忠,从朋友圈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来到活动现场,愿意代表宾王师生们出一份力,用教育关爱更多弱势群体。

  她来了,市妇联副主席黄辰静,带着妇联副主席谢沁菲的委托,代表全市妇女们支持活动,希望有更多妈妈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尤其是孩子。

  ……

  今天,“认购延安苹果,关爱他与她”活动已经启动,希望更多家庭、更多人参与进来。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