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大陈小集”亮相森博会 充分展示义乌农产品风韵

发布时间: 2019-11-01 20:08: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程雄)今天(11月1日),第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隆重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届森博会分设了浙江省结对地区森林产品精品展区、中国红木精品展区、“一带一路”主题展区、台湾农林精品展区等十大特色展区。在强大的“展览天团”中,来自义乌本土的一名“小鲜肉”——大陈小集引人关注。

  据介绍,这是大陈镇打造的区域品牌“大陈小集”首次亮相大型展会,旨在展示大陈镇农产品风韵,带领大陈农民“抱团”闯市场。

  记者注意到,“大陈小集”展区主要围绕复古集市的主基调进行布展,风格浓郁,热闹非常,重现记忆中的义乌集市面貌,打造别开生面的集市景象。大陈镇相关负责人说,这样的布置是为了致敬亿万农人风雨中砥砺前行的芳华岁月,致敬“踏实干事创业”的农人精神。

  集市荟集大陈镇绿色农产品、非遗手工技艺、特色小吃等商铺,如道人峰的茶叶、九都的酒、马畈的小吃,以及刚刚获得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铜奖的“少籽金义”猕猴桃,更有一些家庭农场种植生产的大米及制作的年糕,供往来行人体验、品尝。

  当天,“大陈小集”的两个IP形象也同步与大家初次见面。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