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抖音刷着刷着 义乌15岁女孩手指突然被饮水机水桶卡住

发布时间: 2019-11-02 16:17: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何泽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宗琳玲 何泽钧 编辑 王时倩)“我的手指被饮水机的塑料水桶卡住了,拿不出来。”今天(11月2日)上午9时18分,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孩的报警求助电话,立即调派苏溪专职消防队1车7人赶赴现场营救。

  “我们正在附近开展体能训练,离事发地点只有两个红绿灯。”9时23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手指被卡的女孩已在家楼下的超市门口等候。

  经询问得知,女孩今年15岁,因一个人在家无聊,就一边用爸爸留在家里的手机刷着抖音,一边把玩着塑料的饮水机水桶,没想到水桶桶口卡住了右手食指,怎么也拔不出来,便立即报警求助。

  “我觉得挺丢脸的……”救援人员见到小女孩时,她左手继续玩着手机,以掩饰心中的尴尬。

  “别担心,马上就没事了。”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立即使用剪刀、钳子等破拆器材对水桶口进行破拆。

  仅用时3分钟,救援人员就将女孩的食指从桶口成功解脱出来。

  “孩子确实挺贪玩的,还用手机拍我们的施救过程呢。”参与救援的专职消防员笑着说道。事后,消防部门又电话询问了女孩的手指情况。“没事了,现在人又出去玩了,我家孩子平时就很顽皮,谢谢消防员。”女孩父亲梁先生在电话中连声道谢。

  在此,义乌消防提醒,若不幸遇到此类事故,切记不要慌乱,不要硬拉硬拽。自行无法解除时,应及时拨打119请求救援。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