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稻花香里度周末 今天,你去义乌义亭西田稻香园打卡没?

发布时间: 2019-11-02 20:05: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程雄)今天(11月2日)上午,义乌义亭镇西田稻香园2019义乌首届稻田文化旅游节开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赏玩。精彩绝伦的婺州斗牛比赛、快乐的田间小火车、传统的舞龙舞狮表演充实了周末美好的时间。

  据了解,西田稻香园是义亭农业标准地建设的样板项目,总投资1600万元,共建设农业标准地222.5亩。园区以水稻产业为主导,以大面积的水稻田作为主要景观,在保留无公害栽培、机械化收割、无公害大米加工等原有生产结构的基础上,整合观光自行车、稻田卡丁车、树屋拓展、星空露营、采莲栈道等体验项目,全力打造集观光、采摘、垂钓、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农业观光园。稻香园项目致力于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三丰收”,能有效改善农田基础设施条件,提高粮食生产规模化、组织化水平,达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的。

  近年来,义亭镇党委政府坚持发展特色现代农业,以万亩大健康产业平台和省级现代农业园区为主阵地,通过森山健康小镇、正大中央厨房等龙头项目带动,逐渐形成产业集群。同时大力打造休闲农业品牌,铁皮石斛地理公园、布谷鸟农业生态园、陶文化产业园、南蜜枣文化园等相继建成,缸窑研学基地等项目也已签约,一批批项目有力推动了乡村旅游的发展。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