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实现成交额51.67亿元 第12届森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1-05 10:30:02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记者 张枝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第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据了解,展会累计实现成交额51.67亿元,同比增长2.6%;到会客商27.56万人次,同比增长9.3%。

  本届展会以“合理利用林草资源,共建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696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家具及配件、木质结构和装修材料、木竹工艺品、木竹日用品、森林食品、茶产品、花卉园艺、林业科技与装备等八大类。各展区人头攒动,红木家具、小木屋、木竹日用品、森林食品等受到采购商和参观者的追捧,现场交易洽谈活跃,义乌市绿农科技有限公司现场销售20万元,签订意向订单500万元;新昌县南洲竹业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2000万元的意向订单,产品涵盖竹亭、竹栅栏等。

  展会期间举办了第12届森博会浙江省林业产业投资项目推介会,一大批产业特色明显、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作用强的林业项目受到工商资本竞相追逐,“欢乐杜村”“隐龙山森林康养基地”等10个项目正式签约,总签约金额超13亿元,会议还发布25个招商项目,涉及总投资108亿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