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元素”进博会上放光彩

发布时间: 2019-11-06 07:59: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黄玉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玉洁)昨日(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义乌作为中国商品走向世界和世界商品进入中国的重要平台,更加主动地拥抱世界,一系列“义乌元素”在进博会舞台上大放光彩。

  “今天,我们接待了二十多个专业采购团,已经收到好几批采购团的合作意向了。”浙江锐迈进出口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张雪峰携手葡萄牙“茉汰”品牌参展,令他印象最深的就是采购团来自全国各地,“我接洽的采购商来自上海、哈尔滨、营口等地,都是负责人亲自前来洽谈。合作一旦达成,我们的品牌就能进入各大商超等渠道,吸引潜力用户,下沉到全国各地。”

  “茉汰”是一个葡萄牙品牌,专注进口家庭清洁用品,入驻义乌已有3年,是本次代表义乌参加进博会的企业之一。作为代表义乌的参展企业,张雪峰心里满满的自豪感。他在带去企业全系产品的同时,也不遗余力地向全世界介绍义乌。“我们的公司在义乌,仓储也在义乌,有兴趣的话可以去义乌看看。”这一句,是张雪峰在展会上向采购商说得最多的话。

  当天上午,在聆听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主旨演讲后,张雪峰激动地表示:“我们感受到了国家继续扩大进口的决心,感受到了大众消费升级的必然趋势,感受到了国家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备受鼓舞,更有信心把‘茉汰’品牌在中国做大做强。”

  在土耳其品牌MADO展位上,或许是浓郁的冰激凌香气吸引了大批采购商。土耳其商人奥兹坎·塞泽尔扎根义乌十余载,于2017年引进了土耳其百年冰激凌品牌“MADO”,借力义乌市场平台拓展进口贸易。在本届进博会上,“MADO”品牌展位有60多平方米,主要展示来自土耳其的各式口味冰激凌、冻酸奶等产品。奥兹坎说,今年是自己第二次参加进博会,第一天就和上海某专业采购商达成共识,对方还介绍了20多个采购商过来。

  “借助进博会这个大平台,土耳其品牌MADO能够被更多中国人所知。”奥兹坎表示,要以义乌为发展进口贸易的大本营,把产品辐射到全中国各大城市。他还想在义乌创办一个冰激凌厂,前期已从土耳其品牌方拿到了合作许可,正在积极办理相关手续。

  进博会上“义乌元素”闪耀,除了组团亮相的企业和品牌,还有随处可见的义乌形象宣传标识。在高铁站、机场、展馆内外,“买卖进口商品就来中国义乌”“全球进口日用消费品集散中心”等标语醒目,义乌向世人尽情展示世界“小商品之都”的亮丽形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