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佛堂迎来“十月十”民俗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 2019-11-06 09:25: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义乌佛堂“十月十”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吸引不少市民去打卡。文化节期间(11月4~7日),佛堂建设路封道,朝阳西路延伸工程主线则于昨天通车。

  据义乌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朝阳西路不仅是连接佛堂老镇区的重要通道,也是佛堂北部新镇区重要的经济发展轴线。该道路位于佛堂镇的核心位置,南北贯穿整个佛堂镇,与远期的横向道路联通后,将有效串联起周边各片区的交通联系。

  考虑到镇区交通流量大,且过往车辆荷载较重,尤其是“十月十”期间,义乌及周边地区将有大量游客涌入,朝阳西路延伸工程设计标准高、工期紧,城投集团高度重视,将该工程纳入“百日攻坚”行动,奋战70天,打好这场突击战。

  11月4日,该工程完成主线沥青铺设,并顺利赶在民俗文化节开幕当天实现主线通车。目前,由于道路路灯、交通安全设施、绿化等配套设施尚未完成。施工期间,过往驾驶人应减速慢行,注意避让行人。

  另外,受文化节建设路封道影响,11月4~7日,途经的318路、530路改道绕行,请相关乘客留意站点变化。

  318路改道后走向为:原线路—大成路—朝阳路—原线路,不再经过佛堂镇政府、佛堂文化中心、新市基(南)、新市基(佛堂农业银行)4个站点;新增大成中学、佛堂综合市场2个站点。

  530路改道后走向为:原线路—大成路—渡磬路—原线路,不再经过新市基(佛堂农业银行)、新市基(南)2个站点;新增佛堂综合市场、大成中学、佛堂镇政府、佛堂文化中心4个站点。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