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会展代表队全省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07 09:34: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近日,浙江省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决赛在杭州举行,义乌的3支参赛代表队分别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

  参加本届大赛角逐的有来自高校和企业的160余支代表队,参赛队伍和人数创下大赛设立以来的最高纪录,大赛首日官方直播平台浏览人次突破40万。

  在这次大赛中,义乌工商学院3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其中直播短视频组的《2020中国直播与短视频产业博览会》以缜密的策划方案、独特的展示方式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大赛一等奖;智慧建筑组的《2021中国(杭州)智慧建筑博览会》荣获大赛二等奖;中国垃圾分类处理博览会组的《2020中国垃圾分类处理博览会》获大赛三等奖,全面展示了义乌市政校企合作共建、培养应用型国际会展人才的成效。

  打造会展业强市,人才是关键。近年来,义乌工商学院与市场发展委等会展管理机构以及各重要国际展会和专业会展开展合作,共建在校学生学习实践基地,开阔了国际视野,提高了综合素质,增强了创新意识。学生毕业后又充实各会展企业,发挥主力军作用,推动了我市会展业平稳快速发展。

  据悉,浙江省会展策划大赛已成功举办八届。今年5月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赛项,浙江省会展策划大赛正式入列,并更名为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