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执法人员一来就停工 义乌一皮具厂违法生产“躲猫猫”

发布时间: 2019-11-07 10:15:1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通讯员 朱智翔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视觉中国图文无关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义乌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位于义乌大陈镇的浙江万士达服饰有限公司可能存在环境污染问题。

  义乌环保部门立即会同大陈镇政府,赶赴万士达公司调查处理。检查人员发现,产生臭气的是租在该公司的义乌市云阔皮具厂,主要从事丝网印刷加工,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未经收集处理直接往外排,导致附近区域臭气弥漫。义乌环保部门当即依法予以立案查处,并责令其马上停止生产。

  然而没过多久,义乌环保部门又接到同样的臭气投诉。为此,相关部门安排网格员去一探究竟。“我们一去,他们就关门停产,工作人员都说刚来上班,不了解情况。可我们一走,他们又开始生产了。”皮具厂玩起了“躲猫猫”,网格员将明查改为暗访,发现原本空荡荡的厂房,多了喷漆、激光切割车间,部分车间还在安装废气排气管道,俨然一副恢复生产并将继续扩大规模的架势。掌握情况后,义乌环保部门再次会同大陈镇政府、派出所,组织20余名执法人员开展突击检查,对云阔皮具厂来了个人赃并获,并抓获此前一直避而不见的企业经营者赵某。

  目前,市生态环境局义乌分局已对云阔皮具厂的违法行为予以立案,并开展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