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双11掀起青春风暴!义乌高校大学生今夜无眠

发布时间: 2019-11-11 01:00: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1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童晓)夜幕降临,距离双11还剩不到2个小时,无数网友正在家中守着手机电脑等着清空购物车,但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内,却是一片灯火通明、忙忙碌碌的景象。

  走廊上的大小快递、电脑前此起彼伏的提示声和键盘声、桌上来不及吃完的泡面勾勒出一幅双11最美的画面。在这里,一群朝气蓬勃的学生们正在为着自己的“成功”努力着。

  不少大一学生没有基础,没有经验,新开的淘宝网店也才起步,但是他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张依琳是义乌工商学院的一名大一新生,高中时期就很喜欢看网络直播,进入大学遇见了义乌工商学院直播工作室创业导师郭刚志,在郭老师的带领下,张依琳迈进了直播行业领域。“现在只是作为一名直播新手,还在探索当中,但是未来我已经规划好要走原创饰品直播道路,争取开创出属于自己的品牌。”张依琳说。

  在学校公寓楼的一个僻静的夹层内,义乌工商学院C2D工作室的30多位小伙伴们正伏在电脑桌前,进行最后的准备。据创业指导老师程梓俊介绍,今年双11,共上新了100多个产品,开辟了十多家新店铺,今晚势必要拿下5000单的订单量。

  刘健康是C2D工作室的一名新成员,患有小儿麻痹症的他工作速度较慢,别人花30分钟就可以完成工作,他则需要花50分钟才能完成。“在学校双选会上,我主动选择了C2D,这里的前辈们对我非常友好,教会了我许多的知识,今晚就是检验自己成果的时候。”刘健康说。

  “今天是全民狂欢日,也是我们出成绩的日子。”义乌工商学院创业学院负责人说,双11马上到来,全体师生都已蓄势待发,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据悉,双11期间,义乌工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将与卖家一起奋斗,青年志愿者团队将以爱心、凝聚力和一流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到双11志愿服务工作中。同时,为了更好地协调各方资源,助力双11,创业学院还开展了“电商义诊”等志愿服务,号召创业导师结合自身创业实践经验,为学生和创业项目提供一对一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