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买张车票丢了钱包 丢三落四的“马大哈”真不少

发布时间: 2019-11-11 10:34: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龚 玫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龚 玫)日前,南方客运站售票员陈小芝在售票窗口发现一个粉红色钱包,因一时无法找到失主,便将钱包交给了值班站长,并将此报告给驻站派出所警务室。经工作人员清点发现,钱包内有7400元现金和一张3000元借条。

  随后,派出所民警通过南方客运站安保科调查,调取监控录像,找到了失主姜女士。经核对后,派出所通知姜女士来领回钱包。原来,当天上午,姜女士在南方客运站售票窗口购买前往兰溪的车票时,因忘带身份证,无法成功购票,便匆忙回家取身份证,临走时不小心将钱包遗忘在了售票窗口。“都是我自己疏忽大意,给你们添麻烦了,真的非常谢谢你们。”接过钱包的姜女士连声道谢。

  据统计,今年以来,南方客运站工作人员拾到旅客各类遗失物品共计99件。其中,旅客领回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20件,皮包9件,其他物品24件;客运站还通过《恒风行———失物招领》栏目寻找失主18起。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