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检查企业57家 要求整改7家 义乌检查成品油经营企业

发布时间: 2019-11-12 09:44: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余依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余依萍)“加油站安装油气回收自动监测系统后,几乎闻不到燃油味了。”义乌市长丰实业有限公司江东加油站负责人说。日前,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商务局开展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检查,抽取15家加油站,对成品油经营企业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查看了加油站的加油机、储油罐的记录仪,对成品油设施设备、散装汽油销售以及企业消防、安监、环保制度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严格把好成品油质量关,确保销售合格成品油。

  “两天联合检查结果显示,15家加油站的整体情况基本良好,但有两家加油站存在加油枪口皮圈破裂的情况,已责令其立即整改。”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说,“双随机”检查中,两个部门的执法人员在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接收任务后开展联合检查,按掌上执法系统的表单,逐项对照检查,对异常事项,通过拍照上传,固定相关证据并打印。

  据了解,7月以来,生态环境分局通过“一网通管”平台开展“双随机”跨部门执法行动,共检查企业57家,立案4家,要求整改7家。下一步,该分局还将加大对企业的执法监管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严查到位,切实推进问题的整改。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