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双十一”当天义乌实现交易额121.72亿元 “网店第一村”成交额破5.5亿元

发布时间: 2019-11-12 21:01: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11月12日,记者从义乌市市场发展委获悉,2019年“双十一”当天,义乌实现交易额121.72亿元,同比增长12%。其中,淘宝天猫平台交易额79.12亿,占比2.9%(淘宝天猫“双十一”销售额2684亿)。义乌首诺针织“双十一”当天销售额1.59亿,排名全市首位,品类主要为内衣、男装、女装、童装。

图源视觉中国

  “双十一”期间,被称为“中国网店第一村”的青岩刘村无疑是最受关注的地方之一。记者了解到,村里大部分网店就藏身于这些居民楼中,有的在二层、三层,有的则在地下室。小小的青岩刘村,网店数量超过了4000家,村民仅1500人左右,电商以及相关从业者超过两万人。

  青岩刘村负责人毛胜平说,“双十一”一天,青岩刘村的村干部粗略统计了下,全村的网上交易量超过了5.5亿元,比去年又有提升,由于购物的狂欢仍未结束,未来几天,预计交易量还将持续增加。

  快递方面,11日当天,义乌共处理邮快件3714万件,同比增长34.68%,约占全国的6%。

  值得一提的是,“双十一”一天义乌跨境电商保税进口(1210)实现海关放行包裹数152万个(其中金义综保区19.5万个),在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第三批试点城市中领先。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