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第十六届长三角法学论坛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13 08:04: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11月12日),第十六届长三角法学论坛在义乌举行。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浙江省法学会会长王昌荣,浙江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朱晨,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一级巡视员诸葛平平,金华市委书记陈龙,金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陈玲玲,义乌市领导林毅、斯建民出席开幕式。

  此次论坛由中国法学会指导,上海市法学会、江苏省法学会、安徽省法学会主办,浙江省法学会承办,金华法学会、义乌法学会协办。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法治保障”为主题,并分设“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研究”“长三角区域生态环境协同治理研究”两个专题。在为期一天的论坛上,与会苏浙皖沪四地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和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从不同角度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法治建设提出了诸多有价值的对策和建议。

  王昌荣在会上指出,本次论坛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方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政治要求,也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论坛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加快构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法治保障体系,为把长三角地区建设成为我国发展强劲活跃的增长极、全球配置资源的亚太门户、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城市群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我们将以这次论坛为契机,以更高站位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更大作为争当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排头兵,以更强担当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陈龙在致辞中说,长三角法学论坛是全国区域法治论坛的领头羊和佼佼者。本次论坛紧扣国家战略,符合长三角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时代性和针对性。我们将以此次论坛的举办为契机,学习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各城市在经济、金融、文化、法律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论坛成果在金华落地生根,为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贡献金华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