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小商品+设计 永不落幕的设计探讨

发布时间: 2019-11-15 19:39: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5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何冬圆)今天(11月15日)下午,由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义乌市创新设计产业协会与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协办的2019年“创业季”核心活动之一“小商品创新设计论坛——设计推动市场转型升级发展”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二区33号门五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工业设计专家与义乌企业代表、设计师代表共同参与论坛。

  论坛聚焦“设计推动市场转型升级发展”展开,首先由杭州热浪设计创始人、青年设计师范纯以《设计思维推动创新》开始,用自己十多年的创新设计经验,告诉大家,设计不只是设计,而设计思维可以更好地赋能产品、品牌、行业,范纯分享了众多成功的创新品牌案例,并针对义乌市场对设计的需求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太火鸟科技联合创始人、中国工业设计领军人才崔波以《太火鸟在设计生态的新探索》为主题,介绍了行业领先的B2B模式:设计交易与产品创新协作平台,太火鸟的该平台汇集了数千家国内外专业设计公司,依托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设计交易引擎和设计生产力工具,为制造业企业及品牌方等提供各项专业设计、设计成果转化、产品创新、投资孵化和全渠道分发等增值服务。

  奥格设计创始人、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章炜提到,当前各类产品都进入营销模式转换的关键时期,企业必须要创新、变革新营销模式,以适应当前的市场需要,让产品焕发新的市场活力。章炜还进一步讲解了新营销的时代背景下怎样做好产品创新组合拳,重视设计附加值。

  浙江工业大学副教授、工业设计专家徐冰博士在论坛上阐述了自己对创新思维、灵感的独特见解及其对产品创新的重要作用,分享了许多探索发现的方法,并以案例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创新思维、方法在产品创新中的具体体现,给设计师和企业都带来了新的思考和启示。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