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实现省级重点实验室零突破 义乌市一重点实验室通过“省考”

发布时间: 2019-11-16 08:20: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婷)11月14日,在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专题活动“引领未来科技创新项目发布会”上,省科技厅发布了首批浙商企业省级重点实验室名单,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成功获批浙江省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实现了义乌省级重点实验室零的突破。

  据悉,华灿光电自成立以来专注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的研发和生产,目前为国内第二大LED芯片制造商。华灿光电在深耕LED芯片领域的同时,利用科研优势在第三代半导体其他领域进行积极的研发储备,并取得了重要进展。

  未来,该重点实验室将聚合公司的科技创新资源,依托企业研发资源,集聚半导体新材料和器件领域优秀技术研发人才,并整合高校、研究所和义乌产业集群的研发资源,致力于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和器件产业共性技术、关键性技术和前瞻性技术的引进吸收和自主研究开发。同时,利用技术研究的成果提供产业化必需的工程技术研发和成果对接,引领孵化新兴产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