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金华市政协领导来义乌督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21 08:07: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金华市政协主席陶诚华率队来义,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金华市委有关政协工作文件精神开展督察,并就明年政协工作思路谋划等工作开展调研。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胡锦全,秘书长余秋荣等一同来义。义乌市领导林毅、葛国庆、斯建民、何若伟及市政协秘书长骆照明陪同督察调研或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陶诚华对义乌市党委、政府关于推动义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义乌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义乌市委从当地实际出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高度重视政协工作,积极支持政协履行职能,既完成了中央和省委、金华市委有关文件的“规定动作”,又有自己独到的“自创动作”,“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政协工作良好局面正在形成。

  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市县政协工作,陶诚华强调,要坚持专门协商机构的定位,进一步明确职能责任,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提高协商质量,在推动区域治理现代化上有新作为。要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中心环节,把握凝聚共识内涵,创新凝聚共识载体,掌握凝聚共识艺术,在广泛汇聚各界智慧力量上有新贡献。

  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政治责任、使命担当,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委员服务管理,在强化委员担当方面有新举措。要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强化责任领导,重视破解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在优化政协履职环境上有新突破。

  就明年政协工作,陶诚华强调,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巩固完善提升“一村一委员”工作机制,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督察调研期间,陶诚华一行先后来到双江湖高教园区、再生资源利用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市教育规划建设、餐厨项目等工作进展及下一步打算。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