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一举抓获125人!义乌公安剿灭一大型卖淫团伙

发布时间: 2019-11-21 18:06: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近日,义乌警方历时四个月成功打掉一个利用卡片组织卖淫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2人、违法人员83人。

  许多市民都有这样的困扰,车上时不时被放置几张小卡片,这些卡片上标有“情感陪护”“激情少妇”等字样,印有穿着暴露的女性图案,有些还直言可提供性服务。

  为净化社会风气,有效打击“卡片招嫖”行为,义乌警方主动出击,根据街头卡片内容顺藤摸瓜,成功挖出一个层级复杂、犯罪时间较长的网络组织卖淫团伙。经前期侦查,该卖淫团伙在全国流窜作案,分散地域广、流动性大、隐蔽性强。该团伙“鸡头”是一名姓白的女性,对外称从事“卖茶”的生意。但此茶非彼茶,该团伙假借“精品茶行”的名头掩人耳目,实则从事卖淫活动。

  今年年初,人在湖北的白某远程操控,将生意拓展到义乌。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及散布卡片方式发布招嫖信息。据悉,卖淫女反侦查意识很强,往往开豪车,出入高档酒店,在当地停留时间很短,经常更换酒店,三四天就离开,平日里也无固定居所。一单交易成功后,白某能拿到400至800元不等的分成。

  在摸清情况后,今年3月,由义乌市公安局治安分局牵头,各派出所派出精干力量,对全国各地已查明身份的涉案人员实施抓捕,将该团伙一网打尽,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2人、违法人员83人,其中22人已被批准逮捕。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