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秋季展订单不断 参展商收获颇丰

发布时间: 2019-11-25 08:38: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见习记者 季品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5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季品娴 在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下称秋季展)举行期间,订购大单一个接一个,西班牙皇家修道院酒庄和义乌市卡洛进出口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受益者。两家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定要充分利用好义乌市场及展会的国际化平台,提升企业知名度,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

  连通世界的“快速通道”

  在秋季展上,西班牙皇家修道院酒庄与10余家酒类品牌商一起,在A5馆的环球美酒荟展区亮相,首日就与不少采购商签单成功。

  “我们根本没有想过,收到订单会这么快。”西班牙皇家修道院酒庄亚洲总经销陈伟介绍说。他们的第一笔订单来自一位温州的客人,这位客户之前就有在接触,这次得知他们来义乌参展,马上就赶来现场洽谈,订了1000箱科瓦尔县干红葡萄酒和500箱国王花园干红葡萄酒,货值有27万元之多。展会上,前来咨询的义乌本地客人也很多,有位客人看中了他们店里的四款酒。陈伟认为,和其他酒类品牌商相比,他的优势在于海外酒庄直销,不仅品质有保障,而且价格相对亲民。

  这并不是陈伟第一次来义乌参展,早在去年5月举行的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上,他就顺利签下了近30万元的订单。陈伟告诉记者,义乌的展览氛围非常浓厚,不少同行都是慕名而来。义乌有着覆盖全球的商贸物流网,能够实现国内货物一站式通达全球,国外货物一站式进入中国市场。陈伟表示,未来希望能在义乌开设一家外贸公司,将义乌发展成为“第二个战略基地”。

  “展示品牌的绝佳平台”

  位于秋季展法国馆的义乌市卡洛进出口有限公司,首日成交的订单金额是23万元。据公司经理林苏峰介绍,当天产生的订单分为两种,一种是小笔零售单,一种是较大数额的订货单。“像法国进口面膜、洗护用品的零售加起来有3万元左右,剩下的20万元来自客户现场签单订货。”林苏峰说,当天第一笔大额订单来自一位宁波客人,选购了300件意大利著名品牌“公鸡头”的洗护用品,货值3万元。据了解,卡洛公司在展会上的订单里,外地客商占了很大的份额。对此林苏峰表示,以前是“自己找客户”,现在是“客户找上门”,秋季展依托义乌市场的知名度,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是对外宣传公司品牌的绝佳平台。

  “选择义乌,是看中了这里的物流优势,以及地方政府对进口贸易的扶持力度。”林苏峰表示,自己对义乌的经营环境很满意,今年的秋季展在国际生产资料市场举办,规模扩大了,参展企业更多、产品更丰富,又与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孵化区无缝对接、资源共享。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