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邮政快递业发展开启新篇章 义乌市邮政业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1-26 18:32: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朱景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6日讯(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朱景伟 编辑 童晓)11月25日,义乌市邮政业协会一届一次会员暨成立大会召开,会议通过了《义乌市邮政业协会章程》《义乌市邮政业协会选举办法》等,选举了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单位等。义乌市邮政业协会揭牌成立,标志着义乌快递行业发展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将进一步完善义乌快递管理体制和市场机制。

  截至2019年上半年,义乌拥有快递企业114家,网点341家。同时,12个国内主要快递品牌均在义乌设置大面积的快件处理中心,10余家邮政快递企业入驻义乌快递物流园区。2019年上半年,邮政快递件量18.73亿件,处理量日均超1000万件。为促进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和方便人民群众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改善投资环境、提高产业竞争力和促进社会就业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义乌市邮政业协会将充分发挥协会的纽带作用,解决会员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同时做好规范建设与能力建设,把握行业成长机遇,为创建全国邮政寄递业服务示范城市做出贡献。”义乌市邮政业协会会长杨良占表示,今后将在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探索、携手共进,共同努力将邮政业建设成为义乌经济的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