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舒滢 正文

继续降温!气温低至2℃ 义乌离冬天不远了

发布时间: 2019-11-29 09:27: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舒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9日讯(记者 朱舒滢 编辑 童晓)近日,在冷空气的“关照”下,降温、降水、大风,一样都没有缺席,小伙伴们纷纷回忆起被湿冷“支配”的恐惧。气温还没有“缓过劲来”,冷空气又“一波未平,一波再起”,没错,下周义乌还要接着降温。

  记者从义乌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未来七日两头雨中间晴,总体而言还是要将秋冬之交的大风降雨天气“进行到底”。气温则会进一步下降,12月1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降温明显,3日~4日,最低气温将跌至2℃左右。降温又降雨,日照偏少,体感湿冷,尤其易患感冒,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帽子、围巾、手套等御寒“装备”都可以派上用场啦。

  今天(11月29日)杭州“入冬”了,义乌却还在前往冬天的道路上“艰难前进”。什么时候才能迎来真正的冬天呢?义乌市气象台工作人员说,义乌常年“入冬”日为11月23日,而今年还要等冷空气来得更“猛烈”些,让气温进一步下降,预计到12月初,义乌将有望入冬。

  秋冬之交,不少人感觉手脚冰冷,天冷又没暖气,除了多穿衣服和“抖抖抖”,泡脚也是“养生”的好方法,可以促进脚部血液循环、驱除寒冷、促进代谢,也能消除疲劳、改善睡眠。

  泡脚看似简单,但其中也有诸多学问。睡前2小时泡脚最合适,待全身热度缓缓下降后再入睡可达到最好的睡眠效果。最佳水温为40℃,温度过高容易使双脚血管过度扩张,易引起心、脑、肾脏等重要器官供血不足,也容易破坏皮肤表面的皮脂膜,使角质层干燥甚至皲裂。泡脚时水量以没过踝关节为度,可一直浸泡到小腿,泡脚时间一般控制在15-30分钟,感到全身温暖或轻微发汗即可。

  具体分日预报:

  11月29日(星期五):白天阴天,后半夜阴有小雨,温度6~13℃

  11月30日(星期六):阴有小到中雨,温度9~16℃

  12月1日(星期天):白天阴有时有小雨,夜里雨渐止转阴天,温度10~13℃

  12月2日(星期一):阴转多云,温度8~13℃

  12月3日(星期二):多云到晴,温度3~12℃

  12月4日(星期三):晴到多云,温度2~13℃

  12月5日(星期四):多云转阴,有时有雨,温度5~13℃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