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守信优先 活动惠民” 义乌青少年宫推出个人信用奖励措施

发布时间: 2019-11-29 09:16:5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记者从义乌团市委获悉,义乌市青少年宫推出信用应用项目“守信优先 活动惠民”,用于青少年个人信用奖励。

  据了解,项目内容为义乌市青少年宫组织开展的各类公益活动、社团活动和兴趣培训等项目,设置部分名额比例。目前推出的奖励主要有三大类,“红领巾公益课堂”“家长知心课堂”“童玩空间”“公益观影”等各类公益活动送出规定参加名额的10%作为奖励名额,健体课程、科创课程、启智课程、全媒体课程、书画课程、艺术课程、益趣课程7个兴趣培训课送出培训学员原班升级后空余名额的1%作为奖励名额,未来工程师社团、美术社团等各类社团则送出各社团规定名额的5%作为奖励名额。

  奖励名额面向通过查询“义乌市信用信息核查平台”,个人信用等级分值在120分以上的义乌市民及其子女开放报名。同等条件优先接受个人信用等级较高的市民及其子女的报名。

  有需要的朋友可根据义乌市青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各类公益活动、社团活动和兴趣培训等项目通知要求,及时填写《义乌市青少年宫“守信优先活动惠民”报名表》,并到义乌市青少年宫一楼前台进行报名(先到先得,每次只能享受一个项目)。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