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投资21.46亿 义乌县前街南延段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 2019-12-02 08:56:0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29日,义乌县前街南延段工程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县前街南延段工程全面建设驶入快车道。

  该项目位于义乌市老城区县前街及北侧城市绿化带,西起城中路(含过街),东至江滨路(含过街),全长约900m,总用地面积约60973.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9404.33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1.46亿元(其中建安费6.11亿,征迁费为13.49亿)。

  城中路至江滨路之间的县前街南延段工程,是串联地下空间发展核心的片区主轴线的一部分。地下空间的建设遵循上位规划的要求,打通绣湖中心与义乌江,实现三维空间的贯通,全面强化城市的结构轴线,同时将作为城市公共展示空间,建设以文化、活力、生活为主题的大型综合性地下街,提升老城区核心片区的人气与活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