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图书馆“信易阅”服务升级 查询指南请细看

发布时间: 2019-12-03 16:32: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3日讯(记者 龚成浩)近日,记者从义乌市图书馆获悉,为配合义乌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推进联合奖惩实施,营造“守信得益、失信受限”的社会环境,鼓励市民树立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加大守信激励力度,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立,促进全社会形成“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良好氛围,义乌市图书馆“信易阅”已进行服务升级。升级内容主要涉及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办理方法等。

  据了解,“信易阅”服务对象为义乌市个人信用积分120分以上的市民。主要服务有图书外借册次由每卡限借5册增加至8册;讲座、展览、阅读推广等活动优先参与;“读者书店买书,图书馆来买单”借阅服务,选书册数权限由普通读者的3册增加至8册。

  具体办理方法为,市民卡或身份证已开通借阅功能的市民,个人信用分在120分及以上的,借阅证自动升级为信用证。无市民卡且未用身份证开通图书借阅功能的市民,如信用分在120分及以上的,可凭本人身份证,到总馆开通身份证借阅功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