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个性定制”礼品盒成新风

发布时间: 2019-12-04 08:41: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见习记者 季品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4日讯(义乌商报见习记者 季品娴)日前,记者在国际商贸城二区一楼了解到,临近年底,随着礼品市场需求增加,与之配套的礼品盒销量也水涨船高。

  一家主营中高档礼品盒的店员介绍,店内在售礼品盒的材质主要有纸质、木制、塑胶和铝制,价格从数元到几十元不等。“传统的大红、粉红等颜色依旧受欢迎,时尚的大理石纹、木纹则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店员说,除了常规的方形、圆形和爱心形礼盒,“个性定制”正成为礼品包装市场的新趋势。

  “像这款多层嵌套的礼品套盒,由三个大小不同的心形礼盒组成,和俄罗斯套娃有异曲同工之妙。”店员拿起一款大理石纹的爱心套盒向记者介绍。此外,店内一些造型独特的“小提琴礼盒”“集装箱礼盒”“仿真花礼盒”也都是在客人需求的基础上设计出来的样品,避免了款式的雷同,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除了“个性定制”,礼品包装市场上也刮起了“简约风”,简单大方的款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