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11月份“红黄旗”小区(村)揭晓

发布时间: 2019-12-06 09:00: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日前,志愿服务提升工作现场会暨11月份红黄旗小区(村)授牌仪式,在北苑街道综合文化服务站举行。经过前期评比,现场对11月份5个“红旗”小区(村)、5个“黄旗”小区(村)进行授牌,参会人员还观摩了北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的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经评定,11月份“红旗”小区(村)分别是稠城街道词林社区曲苑小区、福田街道通福社区通福一区、江东街道塔下洲社区银河湾星苑、北苑街道拥军社区和聚沁园、后宅街道北站社区北站六区;“黄旗”小区(村)分别是稠城街道孝子祠社区义化小区、福田街道联港社区陶界岭小区、江东街道南山社区山口、稠江街道香溪社区龙回一区二区、北苑街道经发社区畈东。

  会议要求,志愿服务提升项目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批十大项目之一,各街道要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志愿服务活动;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积极培育“全民参与志愿服务、全民助力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规范管理,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大力推广“志愿汇”平台,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