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女子患顽疾国外治疗无果 义乌医生将她治好了

发布时间: 2019-12-06 09:33:0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请问你是稠州医院的龚作容医生吗?”昨天上午9时许,义乌稠州医院中医科专家龚作容的手机响起一阵铃声,来电显示是美国。在确认信息后,电话那头的朱女士有些激动地向他连声表达谢意,“龚医生,您的技术真好,我这病在国外看了4年都没有结果,现在好了,非常感谢您。”

  朱女士是义乌人,在美国某商业城市做生意。4年前,朱女士身体右侧腰骶区域出现潮红斑,并很快出现粟粒至黄豆大小的丘疹,呈带状排列,疼痛感明显。朱女士到当地医院就诊,被诊断为“带状疱疹”。治疗一段时间后好了,不久又复发,反复折腾了4年多。美国的医生表示,这种病只能止痛,无特效药。

  “病痛反复发作,非常难受,在国外看了4年没有治好。”朱女士说,前不久,她回义乌采购商品,在朋友介绍下找到义乌稠州医院的中医科医生龚作容看病。

  龚医生的诊断和国外医生的诊断结论一致,但处理方式有区别。龚医生运用中医辨证施治原理为朱女士治疗,采用滋阴补气、活血通络法,提高患者机体的免疫力。经过3个疗程的治疗,朱女士的病情明显好转。

  商品采购完成后,朱女士订好了回美国的机票。为了巩固疗效,临行前,朱女士又找龚医生开了2个疗程的中药。“龚医生的药很管用,现在带状疱疹没有复发过了。”朱女士开心地说,为了表达对龚医生的敬意,她从异国他乡特地给龚作容打来电话。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