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电商:年末大冲刺 迎战“双十二”

发布时间: 2019-12-12 08:02: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 见习记者 季品娴 文/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江北下朱村某节庆用品电商正在直播卖货

  中国义乌网12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 见习记者 季品娴 文/摄)这几天,手机里铺天盖地的促销短信,微信群中随处可见的分享活动都在提醒:“双十二”到了。面对相当于平时十几倍的发货量,我市电商企业早已摩拳擦掌,全力备战。

  昨日,记者在陆港电商小镇、江北下朱村走访时了解到,为了迎战“双十二”,小镇入驻企业“帕森眼镜”、江北下朱村“犁源生活”等电商企业,都在积极备战这一电商盛宴,大部分企业员工甚至要通宵作业。与往年相比,今年大家备战热情不减,应对更从容,通过系统培训、新鲜玩法、合理优惠设置等,给消费者更多好体验。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陆港电商小镇入驻企业“帕森眼镜”发货仓库,现场已是一派繁忙景象,工作人员正忙着装箱、打包。“我们基于店铺收藏,产品加购等分析,预计今年‘双十二’的店铺销售额在150万元左右,同比增长30%左右。”“帕森眼镜”负责人孙佳告诉记者,他们在淘宝平台的官方旗舰店拥有77.4万粉丝,以销售太阳镜为主,畅销款价格集中在169元左右,目前“双十二”大促活动多集中在淘宝和京东等网购平台开展。

  前两年,随着直播产业的兴起,敏锐的孙佳发现,拿着手机直播卖货的人越来越多,同时身边的朋友也纷纷开始涉足网络直播领域开拓市场,这对孙佳是一次触动。“‘双十二’期间,我们的直播3人团队,将在淘宝直播上卖货,预计一场直播下来,大概有2万人次围观询单。”孙佳说,直播除了能产生订单,还能让消费者最大化了解“帕森眼镜”这个品牌,让更多人用上义乌市场的优质产品,也让公司了解更多消费需求。

  如今,直播电商已成为继传统电商平台后又一个不可忽视的新零售力量。“老铁快上车!”“不要犹豫,抢到就是赚到!”……位于江北下朱村的中国耀明地摊国际总部内,三四位主播站成一排,面前架着七八只手机,正在进行现场直播。店主刘耀告诉记者,店铺主营灯笼、对联和中国结这些节庆用品,周边村镇的很多电商都从他们这里拿货。

  “年货产品比较特殊,相比‘双十一’,紧挨年底的‘双十二’销量还要翻上一番。”刘耀透露,去年“双十二”仅对联就卖出了600余万张,今年预计能达到1000余万张。惊人的战绩离不开主播超高的带货能力,在刘耀的主播团队里共有40多名主播,一个人身兼三四个账号是常态,仅在“快手”平台上注册账号的主播粉丝总数就高达上千万。

  在另一家名为“犁源生活”的食品店内,来自东北的90后姑娘晚晚正在进行直播。据了解,晚晚的直播团队一共4人,今年是她们第一次参加“双十二”直播,她们的目标是冲1万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