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社区建设办:暖心举动引人赞

发布时间: 2019-12-17 09:11:1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前几天,义乌市社区建设办收到王某茂从陕西省宝鸡市寄来的信件。信件中说,他和妹妹王某娟是义乌佛堂镇人,目前定居宝鸡,在佛堂有两处房屋,已参加集聚建设并进行了权益置换。但在办理其中一处置换权益证时,工作人员在“备注栏”中将他妹妹的身份写成了“妻”,一字之差,使兄妹两家十分尴尬,也产生了误会,希望义乌市社区建设办给予更正。

  “虽然此事是由于不动产登记的疏忽而导致的错误,并非我单位职能,但既然群众向我们提出请求,我们当义不容辞地帮助解决。”义乌市社区建设办副主任伍宏勤介绍,在收到王某茂的信件后,社区建设办十分重视,立即落实专人具体协调办理此事。

  社区建设办工作人员分别向佛堂镇集聚建设办和义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情况,知悉确实是因为当时办证工作人员的疏忽,将王某茂妹妹的身份标注错误。于是,工作人员又专程前往365便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帮助王某茂的权益置换凭证中王某娟的身份进行了更改,并将换取的新证邮寄给王某茂。王某茂对此表示万分感谢,连连称赞义乌市社区建设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其实,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只要办事群众有需求,且不论是小事还是难事,我们都会尽力为之。”伍宏勤说,在开展主题教育期间,义乌市社区建设办以“深化三服务”为契机,把党员干部“五(吾)带头”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心系百姓,用心对待,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