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温岭市党政代表团来义乌考察

发布时间: 2019-12-18 08:33: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市长王宗明带领温岭市党政代表团来义考察。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国内公路港物流中心、义乌铁路口岸、进口商品城孵化区、稠城街道下车门区块等地,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有机更新等方面工作经验。市领导林毅、王健、陈秀仙、施文臻、吴伟兴分别陪同考察。

  国内公路港物流中心是我省重大产业项目,一期项目自4月30日投用以来,已签约243家专线物流企业,二期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整合市内集货中转企业100余家,进一步优化我市物流功能布局。代表团一行进现场、问进展,就项目发展定位、建设运营等情况进行了解。

  义乌铁路口岸是我省唯一的铁路临时对外开放口岸。走进义乌铁路口岸,代表团成员们详细了解了铁路口岸发展规划、“义新欧”班列运行等情况,并为我市便利的通关政策、不断创造的丝路奇迹点赞。

  进口商品城孵化区现有经营面积12万平方米,贸易经营主体190户,汇集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万种进口商品,是我市打造“第六代市场”的有益探索。代表团成员们不时走进商铺,就商品进口通关、保税销售等情况与经营户沟通交流。琳琅满目、价优物美的商品,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城市有机更新下车门区块,代表团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城市有机更新工作情况介绍。当得知2016年我市启动城市有机更新以来,已经完成十余个区块约2877亩的征收工作,代表团成员对我市干部的精气神和工作效率表示钦佩。

  通过实地走访,代表团对我市物流发展、市场繁荣、城市有机更新等重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其中不少经验值得温岭学习、借鉴,希望两地加大交流力度,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