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施划机动车位872个 义乌廿三里堵疏结合治理乱停车

发布时间: 2019-12-20 16:17: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孙春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孙春燕)为进一步规范城市设施有效合理利用,提升城市品味,义乌市执法局廿三里大队完善措施,疏堵结合,加强部门联动,高压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积极营造畅通、有序的市容和通行环境。

  增加车位供给,释放车辆停放空间是此次整治的重点之一。12月13日至17日,针对道路边车位施划不到位、设置不合理、人行道规划设置不够等情况,廿三里大队利用五天时间,配合廿三里街道在镇区停车需求大路段重新施划机动车和非机动停车位,同时拖移占据公共车位“僵尸车”,清理取缔擅自设置车位地锁、隔离墩等非法侵占停车泊位行为。目前,已施划机动车停车位872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17个,拖移“僵尸车”17辆,拆除地锁12处。

  此外,执法人员还实施管罚并重,对乱停放车辆张贴违停通知书拍照处罚,执法、交通、交警部门保持联动,镇街积极支持配合,开展乱停乱放联合整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