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跨年要平安 义乌稠城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1-02 14:47: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晨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日讯(通讯员 王晨啸)12月31日下午,义乌稠城街道联合公安、行政执法、市场监管、卫监、消防、安监等部门单位对辖区大型综合商业体、高层建筑、建筑工地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银泰、璞丽文华酒店、金福源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高层建筑单位进行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检查。针对在检查中发现消防器材配备不齐全、宾馆自助餐食品安全隐患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隐患单位对照整改要求务必落实到位。随后,检查组又对城市有机更新回迁房项目望江府工地进行了检查,对安全设备配置情况、安全生产操作程序以及相关台账制度进行了检查,要求相关负责人在推进回迁房项目施工进度的同时一定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做到不出事无伤亡。此外,检查组一行还对词林社区“稠城党建+智慧平台”指挥中心进行了检查。

  据悉,2019年稠城街道通过多种形式整治宣传在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在全街道经营单位、出租房覆盖了智慧烟感系统,全力推进建设“稠城党建+智慧平台”指挥中心,打造安全风险防范智慧体系。通过类似集中大检查活动,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有效减少、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提升各社区、各社会重点单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使得市民能够平安祥和地迎接新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