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市领导到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6 07:54: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1月3日下午,义乌市长王健走进佛堂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与佛堂镇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倾听民声、汇聚民意、回应民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位松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闭会期间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反映民意、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佛堂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成立于2009年。过去一年,佛堂镇累计组织765人次参加联络站各项活动,走访接待群众580余人次,收集群众意见28条,全部交办落实。

  座谈会上,在义的金华市人大代表,义乌市、佛堂镇人大代表联系自身岗位,围绕民营企业发展、农村有机更新、交通出行、基础教育、社区配套等话题提出若干建设性意见。王健认真聆听、悉心记录,并就代表和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一一给予回应,与大家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王健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络选区选民的有效载体,是畅通民情民意的重要平台,要高质量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推动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真实客观反映民情,高度重视选民建议,高标准做好合理化建议落实工作。同时,王健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履职意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建设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百姓化解难题,为政府工作不断改进建言献策。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