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城北路停车场充电站启用

发布时间: 2020-01-07 10:08: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云飞)1月3日晚,城北路停车场充电站投入运行。该充电站位于国贸大道桥下的城北路停车场内,有14个快充桩位,单枪最大功率可达120千瓦。该充电站的建成将极大缓解国际商贸城周边新能源汽车充电供求矛盾。

  据悉,在这之前,城投集团城建资源公司金福源停车楼充电站和楼店停车楼充电站已于去年11月初正式投入运营,其中金福源停车楼设有充电桩181个(快充61个、慢充120个),楼店停车楼设有充电桩81个(快充37个、慢充44个)。金福源停车楼充电站(充电桩功率60KW)采用综合电价充电桩5个(位于二层B66号和地下一层B1、B2、B3、B88号车位)桩,其他充电桩均采用分时电价。而楼店停车楼充电站(充电桩功率为60KW)采用综合电价充电桩4个(位于地下一层18、19、90、91号车位),其他充电桩均采用分时电价。慢充均为分时电价。

  车主通过关注义乌市城建资源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公众号,进入“公司业务——充电服务”注册后即可使用充电功能,并且可通过充电服务页面查询充电站位置、了解充电桩使用信息。

  这些充电桩的建成,将有效满足我市电动汽车的用电需求,优惠政策也将进一步降低电动出行成本。下一步,城建资源公司将在城区其他停车场布局设置充电桩,并根据实际对优惠政策进行调整,节能普惠并举、效益环境并获。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