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全市各界认真组织收看全会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 2020-01-08 07:59: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张云飞 余依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张云飞 余依萍)昨日(1月7日),义乌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目光齐聚,纷纷在分会场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收看收听大会实况直播。

  当天上午,义亭镇全镇干部工作员、各村居书记主任、镇属部门负责人260余人,在义亭镇四楼会议室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了市委书记林毅的重要讲话。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2020年,要努力干在义亭大地上、干在山水间、干在百姓心坎里。

  “全会报告阐明了今后一个时期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的目标,明确了2020年主要任务,动员全市上下拼搏实干、争先进位。”义亭镇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他们将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将大家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六新”为新目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扩大有效投资,攻坚破难,打造义乌西大门。

  当天上午8点15分,稠城街道18楼会议室里已坐满了人,来自街道机关的全体干部工作员及社区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集中收看大会实况。大会开始后,大家认真观看,并不时低头在笔记本上记录相关内容,听到精彩处,干部们不禁鼓起掌来。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回顾义乌2019年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展望2020年的发展愿景,令人振奋。2020年,稠城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求真务实展开新一年各项工作,着力做好“党建+”“转型+”“服务+”文章,为义乌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稠城力量。

  当天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认真收听收看会议实况直播,大家边听边记,深刻领会全会精神。2020年,市农业农村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围绕“中国众创乡村”主题定位,对标全国一流,全面实施星级村品质升级、精品线集成升级、农业产业提质、村集体经济、农村改革深化、“三农”队伍建设等“六大升级”行动,力争农业增加值增速达到2%以上,城乡收入比达到1.96:1以内,乡村振兴制度框架和政策体系基本形成,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