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中非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1-09 10:44:47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记者 张枝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下午,义乌市中非商会在义乌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成立大会,共有141家会员企业参加。义乌市金民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舜当选为首届会长。

  据介绍,随着义乌诸多行业的发展壮大,义乌与非洲的贸易往来越来越密切。2019年1—11月,义乌对非洲出口额达614.48亿元,同比增长12.69%。义乌对非洲进口额达5亿元,同比增长378.14%。为此,成立和发展壮大小商品行业,整合行业资源,对接非洲市场,刻不容缓。义乌市中非商会的成立架起了义乌对非贸易的桥梁,为义乌在该区域填补了空白。

  “商会致力于成为义乌服务中非贸易的专业化平台,将积极引导义乌企业走进非洲、融入非洲,也将协助非洲商人融入义乌,共同建设发展义乌。”义乌市中非商会会长朱舜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