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政协委员报到 大会提案首次实现智能化无纸化

发布时间: 2020-01-17 08:03: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昨日(1月16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肩负全市人民重托,怀揣接地气的“好声音”,陆续来到指定地点向大会报到。与往年不同,今年政协委员报到不再使用纸质提案,大会提案全部通过市政协提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提交,首次实现智能化、无纸化。

  在三鼎开元名都大酒店等驻地,报到处秩序井然,场地设置简朴务实。会务组工作人员早早就位,认真热情地为每一位政协委员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材料和安排住宿。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前来报到的委员们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

  “今年的提案以电子版形式提交,无纸化办公既方便了委员履职,又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提升了提案从提交到后续各环节的工作效率。同时,委员还能实时关注到提案进度和状态。”市政协委员张国伟说。据了解,一年来,广大市政协委员精心准备、充分调研、听取民意、收集民情。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几天里,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好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有287名,列席人员223名,特邀市机关单位、金融机构、国有企业、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179名列席开、闭幕大会,邀请在义少数民族代表、外地在义商会会长、商界人士和乡贤会代表44名列席政协开幕大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